close

哇哈哈哈……昨天看完醫生後就得到這本手冊!!
也做了尿液跟抽血檢查!!
抽血時~我還直接跟對方說抽我的手背吧!!
因為手臂是抽不太到~果然二隻手的手臂都沒找到血管~~
下次要再抽就打算就這樣說…可以少唉一針囉^^
醫生還是有開黃體素給我…不過這次是當備用藥!!
等真的覺得不舒服or感覺很怪時可以先吃~~不過我實在不知這種是啥感覺也@@
反正想到不用每天吃就很開心^^
不過現在我開始改吃自已買的葉酸~希望小寶寶腦袋長好一點,不要跟爸爸一樣笨


昨天最開心是聽到小寶寶的心跳聲了!!
一開始有咕嚕的聲音…還以為是肚子餓在叫哩!
之後有聽到咚咚的聲音~真神奇丫^^
因為太開心了…之後醫生說什麼都沒聽清楚!!哈哈哈…
七月初又要再回診一次~~到時不知小寶寶會變成怎樣哩!!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