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看電腦已經不像之前頭很暈了
所以一直開始瀏覽各媽媽網,也加入不少網站的會員
更發現許多好康…哇哈哈哈!!
上面是優生孕媽咪賀生福袋(維康藥局兌換)
本來打算去大雅的維康藥局,但打電話詢問得知已經換完了
不過我又打去豐原的門市問竟然還有
二話不說馬上出發(還好下午天氣陰陰滴~真lucky)
維康的小姐很親切,一進去就直接填資料換福袋囉^^
裡面有優生奶嘴(s)、溢乳墊、柔濕巾、寶寶圍兜、一些手冊資料


維康的小姐還另外拿了二份資料讓我填寫~順便換囉
這是亞培的贈品-嬰兒紗巾毛巾(25入)


這也是維康換的S26贈品-康乃馨寶寶潔膚濕巾+好奇紙連褲(NB)


走出維康藥局後,剛好在路口看到一間嬰之房嬰婦用品館
想說進去看一下妊娠霜,結果老闆人很好的介紹並且問我有沒有帶手冊可以換試用包哦
所以又換了KUKU Duckbill有機嬰兒清潔保養系列試用包+提袋
老闆還另外給我一個mustela的舒恬良乳化沐浴油(因為我說開始有點癢癢的)
他還告訴我,若身體癢可以先擦嬰兒油試試看!!
可惜他那沒有我要的妊娠霜試用品,不過老闆竟然說可以幫我跟廠商要要看^^
真好心的老闆丫~~


之後回家的路上經過了愛的世界~又跑進去逛逛
這是不限金額的消費+手冊就可以換囉^^
所以我買了二瓶防蚊液$199(聽說是熱賣商品哩)
剛好最近蚊子超多,而且我們又常跑去大坑、新社玩!!我正需要啦~~


所以我換到了紗巾衣、柔濕巾、baby in car車貼、媽咪懷孕日記本、9折劵
愛的世界的店員還很親切幫我介紹了一些寶寶用品,又得到一些資訊^^

以上就是今天的戰利品啦^^
本來還想去麗嬰房換滴~不過還沒滿四個月,還差幾天啦><....
只好下次去豐原時再換囉!!
而且很幸運的是…我回到家才下雨,呼~~~~
我看該準備一個櫃子來放小寶寶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