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前一天還雨,星期日確出大太陽
所以我們就出門往苗栗的飛牛牧場
主要是帶柚子去看牛、小動物、踩草地


不過從停車場到園區竟然有長長的斜坡
本來是我在推的,推到一半就不行
換手給爸爸推了~我真虛丫
一到那邊,我就先去買了一個烤布丁給柚子吃
很棒場的柚子馬上就吃光光了(沒拍到照片><..)
我還特地把瓶子留下來,想說以後自已做布丁可以用丫
不過這可能要等到我那天突然動力100的時候吧


前往童玩區
沒想到時間過真快
林小柚已經可以自已走了
而且很有自已的主見,唉呀呀


童玩區有二個沙坑可以給小朋友玩
這也是柚子第一次踩到沙子
不過上面很多螞蟻,所以也不太敢讓柚子去玩
旁邊車車的那個是溜滑梯,還真可愛
真想搬回家給柚子玩
另一個沙坑還有手動挖土機
柚子還不會玩,就讓爸爸來示範給柚子看


因為實在太熱了…我們決定先躲進餐廳吹冷氣
柚子還很愛乾淨擦了一下桌子,真是學人精
看到我在試湯的味道時,表情好像很想吃的樣子
事實上吃了幾口就不想吃了哩
可能飯有點硬,咬不太動,再加上剛才吃了烤布丁的關系吧
只是他竟然不喜歡那個白色的蛋布丁,讓我好驚訝哦
吃了一口就不要了!!原來不是甜的東西都愛丫
左下的鴨肉飯太鹹了,不好吃
右下的義大利麵志說有焦味,不過我沒吃出來也
我一個人就嗑了二顆布丁,撐死我了




吃飽休息一下,就帶柚子去草地走走
不過那個草也太長了吧,走得腳好癢
一開始牽著他走得還不錯
一放手就有點害怕
還不小心跌倒,自已站起來時對草皮露出的表情真好笑
而且還一動也不動的,所以只好去牽他走囉


而且今天突然對推著推車很有興趣
常常要推著它走!!


踏完草地後,就開始往動物區前進
不過那些牛也躲太遠了,柚子應該沒注意到牠們吧
後來還去餵了山羊,那些羊真的好愛吃
我也去買了一把牧草餵羊給柚子看(又忘了拍照)
後來到了小寶寶區(中間)
柚子對小鴨子超有興趣,一直拍拍要牠們過來
看了一陣子就要帶柚子轉到旁的小羊區
柚子還對被前面的人擋住視線生氣
再往下走有一區黑山羊,這個還滿好玩的設備
遊客把飼料放進杯子往上拉,山羊就會爬上去吃
就看這隻山羊一下左吃右吃真開心
柚子也在下面看的好專心
後面還有一區騎馬區跟兔兔區
柚子對兔兔很有興趣,要離開時還捨不得


就這樣結束了這次踏草之旅
下次要來飛牛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
等我忘了門票很貴的時候,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