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一篇食記就代表本人又去看醫生時產生的啦!!
每一次看完醫生就覺得應該吃個好的~(畢竟騎了那麼遠的路丫!!)
本來只是打算把美術館附近的餐廳逛一下~
做為下次聚餐參考的地方!!
結果經過這間『桃花源』,被門口的店員拉住並且介紹餐點!
這招高丫~~尤其對我這種很好說話+沒有特定想去吃啥的人
所以就獨自一人進去~本來想打電話問慧玲要不要來!但…怕不好吃丫!
我的位子就安排在上面吊椅的地方~有點熱也!!那天太陽好大丫!
點完餐就開始東拍拍、西照照的~


很喜歡坐位上的吊燈~~由下往上看時真漂亮
若是晚上來時…應該很有氣氛


之後上二樓的廁所時…隨手拍下
這間店的特色應該是這些吊椅的!
不過坐時重心要往後~比較舒服,也不會一直撞到後面
可是吃東西時就很不方便也!!


椅背上都有人臉,還滿特別的~
這間店的裝潢還滿用心的!!
店員也都很親切~(這是我無法拒絕而踏入這的原因丫)


這是梅茶,一坐上位子就會先端上!
有淡淡、酸酸的梅子味~~ 好喝


凱薩沙拉 -味道算普通啦!
沙拉醬是比較濃,但味道不重~
不過原來黃、紅椒來生吃,也不錯~~


等了很久,終於湯上場囉~
(還連麵包、主餐一起上,聽說是忘了出菜了~真是…)
這是海鮮濃湯…可以喝到淡淡的海鮮味,但裡面的料只有蟳味棒
這不是我喜愛的味道…算普普


麵包…這個是我唯一覺很最優的餐點
外面烤的酥酥的,裡面確好軟哦!
沾上附的醬,讚啦~ 好想再續一個麵包呦!


主餐上場啦~~是焗烤雞肉飯(忘了全名啦)
雞肉吃起來沒有味道,但算滿大塊的~
不過飯的味道算不錯~黏黏的帶點奶味~
整體而言,若去吃還是不要點這道菜~
看到別桌的烤半隻雞好像不錯吃也


粉紅芭蕾 …是蔓越莓、可爾必斯混合而成
蔓越莓的味道沒有很重~喝下去都是養樂多味啦!
要不是當天不能喝冰的~不過這個冰冰喝應該比較好喝~
以上就是全部的餐點啦~花了我三百五十幾元!
這間店算普通啦~再來的機率只有10%吧!
(10%單純為了烤半隻雞~不過去外面買一隻烤雞應該比較便宜)
下個月要去吃啥呢^^

*************店家資訊*************
桃花源異國美食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7號
電話:(04)23718880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