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到某食記後…就一直想拜訪
前二個星期還去探路,走文心路看到大業路(家樂福)右轉,一下就可以看到啦!
今天早上看完醫生之後又是慰勞自已的時間啦!!
大概十一點半到達我的目的地~這算我的午餐囉!


因為已經中午啦~所以想選一塊鹹派!有六種口味也~
除了香菇不列入我的考慮內~
讓我想了一下…才決定要吃的口味!
照片中有一個口味缺一角,那就是被我挑走的啦!


沒想到把我的視線往左移時…馬上被一排的蛋糕給吸引住啦
天丫~~那麼多種,而且每一個都看起來很不錯!!
我這個、那個真想通通都要吃丫!
可惜我的荷包小小、肚子容量不大…
所以還是選了我早在出發前就決定的蛋糕囉!


這裡是餅乾區~包裝好可愛呦


好喜歡隔間的花樣!!
店裡的佈罝都以白色為主~再搭配粉紅色,好夢幻~


(哇~~~好多蛋糕,我全部要吃掉!!)
好心的店員主動說要幫我和蛋糕合照~~
一下子要幫我跟招牌拍照~
等到蛋糕送上桌還問我要不要跟蛋糕照相
真是好心的店員丫!!


這時當然也要有聖誕節的裝飾囉!!
白色的聖誕樹跟店內的佈置很搭~


法式培根鹹派 $120
因為看上表層的培根被烤到焦焦的樣子吸引!!
所打敗了海鮮、牛肉獲得青睞!


培根暴多的啦!!這是重口味的派~
一口吃下去,可以吃到焦香的培根味、蛋香,好滿足呦
而且邊邊的派皮被烤得很香哦!
很快就吃完這一塊鹹派…
不過吃到最後感覺有點鹹



草莓塔 $120
之前就先調查好想吃的口味~那時完全被上面的草莓給吸住~~
草莓季到了…當然要吃草莓塔囉


上面的草莓酸酸甜甜+微甜的卡士達醬搭配上香酥的餅乾~~超好吃的啦
超愛那個卡士達醬~~奶香很重,但卻一點都沒有很甜~
不過…塔類要吃得很優雅好像有點難@@
(最近下巴狂長痘痘~近拍一定要遮住下巴!!因為吃藥的關系嗎??)


熱拿鐵 $140
好貴的咖啡丫~~自從買了一台義式咖啡機自已煮就很少喝外面的咖啡
但是吃蛋糕總要搭配咖啡才對味丫
不過還滿好喝~帶點苦味的咖啡配上香濃的牛奶~~完全對我的味
等草莓塔吃完後,我就拿出帶在身上的書「我愛故我在」
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翻閱著書,好優閒的時刻丫~~~


中間一度去上廁所…天丫!!廁所的佈置超華麗的~
馬上就衝回位子拿相機猛拍囉!!

整體而言…今天的餐點、服務我很滿意!
氣氛也很不錯~~適合與姐妹們來這共渡愉快的下午茶time
我還已經想好下次要吃的蛋糕!!嘻…


*************店家資訊*************
格蕾朵法式蛋糕。咖啡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號
電話:04-22587998
營業時間:10:00~22:00 周一休
網站:http://www.colet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