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MOJO就在五權西路上,很常經過,但一直沒機會進去~
這次因為志的同學來訪才有機會踏入
上面是它的菜單…一拿來還以為是杯墊之類的


裡面的佈置還滿特別的~~每一格都有不同的擺飾


還有很可愛的畫正在展出哦!!
二樓還有哦…只是我們沒有拍哩~


這是冰拿鐵…我有偷喝一口,但沒有攪散時喝的…所以牛奶很重,我喜歡~~~


熱拿鐵~~沒有喝,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這是我點的義大利冰淇淋蘇打-蘋果口味
喝起來還滿像蘋果西打的~
不過冰淇淋還不錯吃哦!!


因為裡面沒有提供餐點~只有手工餅乾
但店員說可以帶外食…所以我們跑去隔壁的堤拉米蘇外帶蛋糕
很好吃哦~~若能配上咖啡一定很不錯!!可惜我不能喝><


不過志他們還跑去附近的尼克咖啡買早餐…
但人暴多的…竟然外帶還要等30-40分鐘
所以他們就先回來,再去拿~~~


這是我點的黑胡椒豬潛艇堡,看起來很簡單…不懂為啥要等那麼久
肉是溫的…也不是現炒的丫!!
而且一定要熱熱時吃,因為麵包烤得好硬哦
冷掉就根本咬不下去吧@@
難到是我買錯了…不懂那裡怎麼那麼多人丫??

MOJO COFFEE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路116號
電話:04-23755592
官網:http://mojocoffe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