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冷到受不了…終於有冬天的感覺
  尤其是上星期,完全呈現不想踏出門的程度
  這二天…台中早上時,大陽公公已經露出臉啦!
  但…一出門還是冷暴了!
  瓦斯、小橘子每天都硬要賴在我的肚子上取暖
  有時還為了搶位置而打架…真受不了
  剛才還跑去買了火鍋餃,等一下晚上要吃羊肉爐!
  還好昨天有聽婆婆的話,把羊肉爐打包回家!
  不然本來以為今天志不回來,我要熱炒飯吃就好!
  
  上星期收到在博客來一口氣買的8本書+2本贈品
  所以…這星期是讀書日啦!!
  為了讓自已有動力,所以每看完一本書,就上網誌打讀後心得~
  預計一月底把這些書給k完!!
  不過這星期進度應該會落後…
  因為我要研究聖誕大餐的食譜!
  沒錯…今年不出去吃大餐,而是由本人以小入流的廚藝下廚企!
  這二天要好好研究該煮什麼菜!
  若大家有好的建議,請一定要告訴我!!感恩啦~

  還有大家有沒有聽過一間直銷工作叫MARY KAY
  上星期五參加了一個保養課程~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間公司哩
  不過試用了去角質面膜,感覺很不錯!小小的心動~
  但…完全不知多少錢!因為星期五也只是上課介紹一些保養的知識
  並且用MARY KAY的商品試用在臉上
  不過最近我是窮小鬼一隻!!
  等我找到工作or中威力彩再說啦!
  這次工作雖然找得沒有很用心,但…台中的工作真難找丫!
  我只想要可以周休二日的丫+下班時間正常的公司
  我理想的工作快來報到吧^^
  
  以上是今天心血來潮的雜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