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好多天沒有更新網誌了
  最近還被佩芬說我失蹤啦
  主要原因是筆電上不了msn
  不過今天突然想到可以上meebo的msn
  才去網路上找到網頁
  所以我又可以過得msn聊天的生活啦
  
  今天下午三點又去華納報到挑結婚的禮服囉
  這次禮服我有目標想挑的顏色
  但……挑了二個小時
  都沒有我滿意的禮服
  不過白紗到是很快就決定好了
  最後還是決定了二件比較可以接受的禮服
  禮服秘書還很緊張
  因為他怕我不是很喜歡禮服
  所以還說這二天若考慮還是不喜歡
  可以打給他再改約時間去挑
  而且不加收修改費用哦
  所以丫…這倒是讓我有比較ok的地方
  雖然再去挑的機率滿小的
  因為再怎麼挑禮服還是只有那些而已
  連單品都沒有我很喜歡的禮服
  
  不過最讓我傻眼是看到我修改的銀河流域相框
  怎麼完全改不到我要的
  是倒底要改幾次丫
  希望下次看到是ok的
  不然……真的要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