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行程是宮崎駿大師的三鶯美術館
  在台灣已經先請嘉凌幫我們買好門票
  (買門票還要先確定日期跟護照哩)
  之後再進去換成正式的門票
  很特別哦…是動畫的底片
  不過我現在還不知道拿得是那部卡通哩
  因為美術館室內不能拍照
  所以在這的照片很少
  只有室外才可以拍哩

   
  一開始先看了一篇小影片
  超好看的啦
  完全沒有對話、字幕
  但讓人非常淺易好懂
  看了還想再看啦!
  之後是參歡裡面的展示…畫室、手稿、動畫的製作
  還有一個很大的龍貓的公車
  不過那只有小朋友才能進去玩
  我們只能在外面看啦!
  在這也買了不少的禮品
  這是去日本第二筆花大錢的地方
  呵呵… 
 
   
  在美術館外面也有漂亮的櫻花
  所以也有很多人在那邊賞櫻哩 

   
  龍貓售票亭…
   在那還看到很可愛的日本小朋友囉!
 
   
  很漂亮的賣鬆餅的日本女孩
  口味很特別,應該是自已做出來賣的
  還滿好吃的
  以後有機會一定還會跟他買來吃吃
  
   
  之後就去澀谷吃飯
  還去逛了109
  在那看到超多辣妹的啦
  而且店員都超美的
  不過現在賣的都是輕飄飄的春裝
  我們去的那幾天明明就還滿涼的
  大家都穿起春裝…真強丫
  不過都有加件風衣套在外面
  害我也很想買一件
  可是都好貴哦…買不下手哩!
  我還是回台灣再買吧!
  
   
  回程的飛機是坐kitty專機哦
  飛機上好多kitty東西
  連廁所也是
  害我去上廁所時還忍不住把相機拿出來拍一下

   
  晚上約十一點回到台灣
  就去搭統聯回台中
  回到家就已經是凌晨二點哩
  超累的啦
  不過日本真的超好玩的
  我還想再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