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才上網站查我的狀態是郵寄
  星期六郵差伯伯就送到了
  真開心…
  拆封照
  
  總共有二盒(三個光碟-二片照片、一片MV)
  
  其中照片有九百多張我已經全部上傳到網誌啦
  因為我懶得挑片,所以就沒啥刪
  若發現有任何不雅的請馬上告訴我
  我馬上就刪、刪、刪啦~
  像剛才就已經刪了一張不雅照啦!!
  不過郵寄的過程中
  雖然有用泡泡包裝但盒子還是被壓壞了
  真傷心…我看我自已去買一個來放比較好
  很怕若跟婚攝要盒子…寄來還是被壓壞就呆啦!
  
  
  MV等我轉檔後再上傳
  今天還連接電視播放
  看了更有感覺哦
  我婆婆就說結婚那天可以放出來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