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補捉到柚子戴帽子照片
他超不愛戴帽子的!!
一放上去就馬上拉下來
今天決定帶柚子來集集車站看火車
他最近迷上看湯瑪士小火車
還會拿著家裡的火車跟電視上的湯瑪土火車比說是一樣的


看到黃金香蕉球,很好奇的買一份吃
把香蕉油炸成一顆顆的,再灑上梅子粉,還不錯吃


本來預計想坐集集到車埕的火車
讓柚子體驗一下,不過因為買東西來不及搭丫
這是本來在等車時的餵食秀
看來柚子很愛吃哩!!吃過之後就知道什麼叫甜甜圈


哦~~~這太犯規了,柚子怎麼那麼可愛丫


反正來不及搭小火車,就帶柚子去旁邊看火車頭


之後就去租了一台電動車,準備去逛逛啦
現在電動車好方便,前面還有放一個兒童坐椅
而且很好笑的事,我們在準備租車時
柚子一直說要租旁邊四人座的腳踏車
我就比電動車說:我們騎這台就好
柚子馬上把我的手轉到四人座腳踏車說要那個
因為之前出去有坐過的關系嗎??

就是這個今年四月去宜蘭有坐過!!
不過天氣這麼熱,騎腳踏車真是太痛苦啦


第一站來到軍史公園
裡面有戰車、飛機,柚子一看到就很興奮
一直在裡面大暴走,還不想離開這裡
不過實在太熱了,我們還是往下一景點出發


柚子在看什麼??那麼認真丫!!


剛好有火車經過~~~ㄅㄨㄅㄨ


在看完火車後,我們就開始參觀路邊擺放的火車車箱
裡面其實沒什麼,拍拍照就離開了



這一站來到室內有冷氣可吹的集集特有生物中心
一進去就看到可愛的松鼠拿栗子


哦~~柚子發現了什麼??


原來是看到小熊丫!!
歪頭看小熊的柚子真好笑!哈哈


開始到處去參觀啦!!
裡面都是一些假的動物,只有鰻魚是活的
柚子在裡面超不受控制的
牽手牽一下就放開跑走
抱著就一直要下去

累翻了~~還好裡面有很多椅子可以休息一下
連在休息,柚子還是不受控制丫
之後再逛一下,我們就離開這個涼爽的地方了


柚子一出來就發現前面的牛
馬上就狂奔而去丫!!


第三站來到明新書院
就在特有生物中心旁邊而已,其實用走的就到了


原來這是一間文昌帝君的廟丫
柚子不能進來逛,所以我就大概拍了幾張照片而已


.
這時的柚子正在旁邊的國小狂奔中…


之後就回去還車啦!!
買了一些吃的準備開車回台中了
再最後讓柚子看一下集集的小火車
準備說再見啦!!
下次一定會帶你坐到它的!!


話說~~今天我是背著新包包出門
我等了好久的喜舖包終於入手了
真的很方便,容量也很大
很適合現在要追著柚子到處跑的我!!
我好想再買一個可以斜背的CT-Bag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