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遊成員跟昨天一樣
這是我第二次來心之芳庭(柚子的第一次)


從一入口柚子就拉著我的手暴衝!!


連拍個照都不行,嘴巴一直唸『快、快、快』
啊~~是急著要去那啦???


不管何時都想快步通過
柚子~你也要拍照留念一下丫


只有在我拿到試吃的餅乾給他時,才暫時從暴衝哥變回乖巧柚


看~~他吃得多專心丫!!連熊都不理


這時合照最適合了~~


哇~~~看到柚子最愛的車車
他總共來這摸車摸了三、四次了吧
我想柚子應該很想直接搬車回家


還在賣巧克力的偽樹屋合照一下


今天的午餐在小南法吃!!


肚子餓的柚子正在吃空氣,噗



餐點來囉!!
東西還不錯吃~服務也很好


而且我們在準備進餐廳前碰到很可愛的妹妹
本來想要小朋友自已合照一張
無奈不受控制,所以媽媽們只好入鏡啦



吃飽後,繼續溜小人中…
看而很可愛的粉紅巴士
柚子在車車附近走來走去的~



柚子很仔細的在看這裡面是不是有錢
一直說『錢錢~錢錢~』
不過這不是噴水池丫!!


跟小姑姑來張合照吧!!
我還在後面那棟買了一個奶酪給柚子當點心


準備要離開啦!!
呃…柚子怎麼了???


還順道去吃了一碗東東芋圓
不過肚子實在好飽丫!!
以上是今天溜小人尬大人也追小人累翻之行程!!

而且經過今天更堅定我要買一個後背的媽媽包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