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回到圓山園區是中午時分,當然要去覓食囉~~
我就跑去排花博便當~~好不容易在第三攤發現花型的便當還有!!


結果一打開有小小的失望也~~這是120元的便當丫
不過花博便當是吃氣氛的啦~~
圓山的美食區有超多其他的選擇,不買便當也有其他美食可吃哦!!
不過這個花型便當盒的蓋子一直很難合起來~
結果……

在志的一次用力壓情況下…蓋子裂了!!嗚嗚嗚


我們吃飽了…就先跑來爭艷館外面來看七道彩虹~~(我是open將~啦啦)
真的很漂亮,這是一定要來拍照的地方丫~
不過人超多的,大家都在這休息吃東西~


之後我又靠著我的大肚子免排隊進去爭艷館啦!!
裡面又是展示很多造景比賽~


這個花婚紗真漂亮丫!!


這裡讓腳有點痠的我好想躺上去睡個午覺哦


這一區就是廠商的攤位~也可以看許多可愛的東西


這個超好笑,讓我很想跟他拍的白痴照像,不過來往的人很多~~我害羞


這個超可愛的,有點想買一隻回來,不過有點不便宜哩~~
所以下不了手丫~~除了兔子,還有松鼠造型滴



逛完爭艷館出來剛好碰到二隻花博花精靈在外面拍照~~
我當然要去跟他們合照一下丫!!
下面花精靈-小球很可憐,一直被旁邊的小朋友拉耳朵
他已經對小朋友搖手表示不行,但…那二個小朋友完全不理他
又不能對小朋友生氣,還好旁邊的工作人員前來阻止~




離開了爭艷館當然去外面拍花海啦!!
因為聖誕節快到的關系,外面花海都可以看到紅紅一片的聖誕紅
還有人說,外面聖誕紅缺貨都因為花都跑來花博啦
我一看到大整片的花,心情就很好~一直猛拍照
結果…我拿的相機竟然沒電了,另一顆備用電池又忘了充電~真豬頭




才閒晃了一下,某人就累了~~
我這個大肚婆明明沒睡多久精神都還不錯~
所以就偷偷把愛睡豬拍起來
我還拿著他重得要死的相機去拍上面的彩虹花海
真的好漂亮呦~~而且當時剛好人很少,好拍多了


差不多在二點半時,我們開始往真相館前進啦~~(預約劵是三點)
這是看一個3D動畫,在進去前我已經有做好心理準備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看3D,一切都好新奇,入場前還每個人都要領一付眼鏡
結果看到後面真的忍不住流下幾滴眼淚,還怕被發現,馬上就用袖子擦掉
不過好玩的是突然從旁邊傳出小朋友的哭聲,哇~~立體音響


離開了真相館,就往回走到文化館
因為A館要排隊,至少要排30分鐘,所以我們就沒進去
B館就不用排啦,我們有進去看一下,就是展示一些盤子
我們都沒啥興趣~所以照片也沒拍幾張




這是在文化館的花~~不知是什麼品種,真的很漂亮,顏色超多種的~~


嘿嘿…我的肚子又餓啦!!沒辦法,中午的便當是我跟志分一個,肚子當然很快就空啦
所以在文化館的美食區買了一個披薩套餐
還真不便宜也~上面四樣就花了我180元~
不過實在對這個披薩太好奇了,就給他買下去~味道是還不錯啦
但我還是喜歡那個薯條,真好吃~


吃飽喝足休息一下,就又往名人館方向前進~
因為離五點半還有一段距離,所以當然去逛還沒看到的地方
上面的立排真可愛哩~~





這次去逛了農產品展示區
裡面有蕃茄、葡萄、梨子、橘子、鳳梨等
光是鳳梨就有很多品種,到底是怎麼分出來的丫??
還有熱心的工作人員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拍合照~
只是跟鳳梨合照的興趣不大,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哩~~


大概晃到五點,我們就往名人館前進啦~~
其實根本只要提早五分鐘到就好了~~因為是準時五點半放人進場滴
還好有位子給我們坐,不然要等那麼久有點……
裡面就是展示鄧麗君的演唱會服裝、收藏的小擺飾、家計簿(?)
還有鄧麗君最喜歡的玫瑰花~是永生花哦
而且還有觸碰式的互動影片,還滿好玩的~


看到人型牌當然也要合照一張啦~~
志竟然敢笑我是它的二倍大,機車咧


這是裡面拍封面的機器,還滿好玩的也~
不過拍完後,7天內要上網站去把照片抓下來,不然就被刪掉囉





逛完名人館,外面天都黑囉~~~
正好可以拍夜景~~晚上的圓山真漂亮
背了一天的腳架終於派上用場啦
不過…這時志的相機也顯示快沒電了,所以只有少少的拍幾張
畢竟流行館我還沒進去丫!!
最下面的互動式投影吸引了許多小朋友來玩
若是花的,只要踩一下就會開花哦~
之後還有變成水池,裡面會有魚游來游去,若去踩魚,魚會加速游走
等到快六點半時,我們就跑去新生園區看七點的表演~
後來再回來流行館逛逛囉!!


看完還不錯的表演後,我們就到流行館報到啦~~
這次還是靠著我的肚子直接從二樓的入口進場



裡面展示了很漂亮的禮服,超華麗的啦~~
旁邊的小電視還有播真人穿這些衣服的樣子~
我想應該超重的吧!!



也有許多用保特瓶擺飾的作品~~~
我覺得近看保特瓶牆感覺好壯觀哦!!
如果是從1樓排隊入場,就會有一個導覽員來為大家做簡介
從2樓的博愛通道就沒有哩



而志的相機也在拍下這三張照片後,宣告不治啦~~~
不過它也有乖乖撐到,給它拍拍手
差點以為拍不到哩~~我覺得林依晨的那張超漂亮的
志玲姐姐的也不錯~~只能說這個攝影師真強!!
逛完流行館後,我們就又回圓山的美食區覓食了
晚上的美食區完全沒啥人~~而且有些店家還在特價出清哩
我們吃完好吃的甜不辣後,就準備去圓山捷運站搭接駁車啦
還特地去經過爭艷館入口的七道彩虹看一下
結果發現在我早上進去的地方再往前還有一個入口
裡面是展示閃亮亮的聖誕節佈置也!!
天丫…我們早上完全沒看到!!真可惜~~
因為相機沒電+我倆的腳真的超痠的~就沒再進去看了
只有在外面觀望一下,不過爭艷館可以晚上時再去看~因為比較沒人排隊哩
不然早上可要排個二、三個小時才入得了館!!
以上就是我倆的鐵腿花博之行啦~~


(終於打完了,今天的無名超怪的,一直當掉,害我重打了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