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早上我很早很早就起床了~
其實我是餓醒的~果然前天晚上應該要泡牛奶喝滴
早上六點我就去隔壁的早餐點報到
不過八點我們才出發,所以九點才到達士林停車1場
等坐到接駁車到達圓山出入口已經是九點半囉!
志在外面跟其他的人湊團體票,我還是買優待票入場~
不過圓山買票的人比較多,所以等志入場時也已經快要十點囉!!
我還在裡面先去找到預購花博便當的地方,不過排隊的人好多,我就沒去排
一等到志入場後,我們就先衝到名人館拿預約劵-17:30
再衝到真相館拿預約劵-15:00
不過故事館的已經被拿完了~預計中的事,因為預約劵很少丫
我們先從美術館園區開始逛(人很多哩~跟大佳差真多)


這裡是風味館,紀念品的旗艦店
因為我們對花博的紀念品沒有很大的興趣,所以只在看看外觀,沒進去~




這邊的柱子畫了好多很可愛的動物~


之後我們就花了一個多小時在逛寰宇庭園-各國的建築展示
上面那個好像是泰國??
忘了拍牌子,所以我忘記了也~唉呀呀


帛琉的佈置讓我好想去海邊玩水哦~~


這個很明顯吧~~就是香港啦!!
上面的海豚真可愛~



上面是荷蘭的綠牆跟荷蘭鞋~
荷蘭鞋早上時超多人在那拍照
晚上我們去舞蝶館看完表演後,經過就順便拍一張~


阿曼王國-呃…第一次聽到的也


阿曼王國外面種植了很漂亮的玫瑰園~


裡面照片的馬臉超好笑的~~有點反光,唉呀呀…


忘了這是那裡的花球,就吊在上面,超漂亮的~~~


西班牙-紀錄的蛹
超特別的,可惜不能走進去~不然好想在裡面拍一張哦


加拿大的設計也很可愛~~
在魚的前面是種植蔬菜,還有向日葵哩~~
不過這在白天看比較可愛,晚上打燈後就有點……


美國館一定要去的啦~~因為有很多帽子可以拍照
而且還有一個很嗨的工作人員,一直要我們把手搶的姿式比出來~


那裡還有很可愛的馬鈴薯娃娃,好想帶一個回家哦~~


當然也要幫志拍一張囉~~帥吧!!


美國區還有一個很可愛的雕像-那二隻鹿的眼睛真的好呆哦


不丹也是要進去逛的地方,上面的藥師佛是真的佛像請來滴~~
前面的貢品聽說每天都會更換哩~


這是在不丹裡面的花~好可愛哩

在裡面還有其他國家的,剛才查了花博網站,總共有22個國家,26個城市哩~~
所以來這走走可以看到各國風情也很不錯!!


之後休息上廁所時,看到很可愛的日本小妹(臺灣妹妹扮的啦)
他們從美術入口一進來,馬上吸引很多相機猛拍~~
在美術館的門口有一個表演場地,他們就是準備要去那表演的啦~~
之後我們就往圓山園區前進啦~中午到了,該覓食囉!!


大約晚上六點半才又回來舞蝶館~本來想說七點的表演,提早半個小時應該就可以排到了
結果暴滿丫~~~我跟志只好站在外面看了,站了一個小時~我的腳快不是我的了
不過表演的百合戀,我覺得滿好看的!!但…志覺得還好!!(可能因為是站的關系吧)
所以要去看百合戀的,還是提早一個小時去排排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