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盒手作鬆餅禮盒已經買了一段時間~~
今天終於想到要做啦!!
昨天還特地買了一瓶牛奶~~
(不知用媽媽奶粉可不可以哦??哈哈哈)


打開後的樣子
裡面先看到步驟卡跟抹醬的介紹
打開上面的紙片就看到這次DIY的材料囉~~
我的抹醬是選青蘋玉露和娟絲牛奶醬


材料準備好啦~~
鬆餅粉 + 一顆蛋 + 125cc牛奶
(剩下的牛奶全部喝光光啦!)


開始混合三種材料中…


努力用我的愛心攪拌棒打散中…


東攪攪、西攪攪,終於充份的混合完成
現在要放個15分鐘讓它醒一下
(這時我就到樓上準備洗衣服囉!!)


終於可以煎啦~~
先把奶油一塊放裡熱鍋中…


再將麵團用大湯匙慢慢的倒裡鍋中…


大約等個二、三分鐘就可以翻面啦!!
還可以看到它中間慢慢的膨起來~
不過邊邊還是尖尖扁扁的><
後來煎到第三塊發現很容易就焦了~
明明才放下去一下子而已丫!!
所以我就假會…把鍋子洗乾淨,想說用橄欖油來煎
果然比較沒那麼快就焦了…但比較不香哩
還是奶油比較香


將將將將…總共花了一個小時,終於完成啦
其實應該煎了六塊,其中第一塊在我邊煎其他時吃掉啦
左邊是用橄欖油、右邊是用奶油~
不過真的奶油比較香比較好吃,所以都到我的肚子裡啦
橄欖油就帶點油味,所以我只吃了一塊,其他二塊進了土豆的肚子
反正都要肥,就拉土豆一起陪我肥吧!!


側面看起來還不錯吧~~
不過以後我還是乖乖去店家買做好的吃!!
這樣我才吃得到熱呼呼的鬆餅丫!!
等我要吃時…之前煎的都冷掉了,唉呀~~
不過它的牛奶醬真的奶味好濃哦!!
若拿來泡紅茶、咖啡應該也不錯哩~~
十二月快到了,到時我要去買草莓醬啦!!
順便再吃一次好吃的鬆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