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搜尋到這間貓餐廳…一整個大
所以就跟佩芬、梁相約來企聚餐+玩貓!!


一進入門口就看到貓咪很悠閒的趴在桌上來迎接客人~~


這間貓餐廳的menu就直接用店貓的照片來製作滴~
一開始是被帶上二樓,有和室地板的地方~
不過一聽到可以換到一樓,當然要換啦~因為我要一直盤腿坐著有點困難哩@@


這是負責樓上的店貓吧~因為他一直待在二樓
只有突然下樓一下,又馬上奔回去了~
所以沒有拍到什麼照片~只有這張手殘照囉^^


這隻應該是負責我們這桌跟隔壁桌的貓咪~~~
因為他都在這二桌閒晃+討水喝~
所以我們有多一杯的水是給他喝滴~~
而且他超愛喝水的~~跟我家毛毛一樣,還是這種貓都是這樣~


它的餐點不會貴~~我們是點超級組合餐C餐 $599
味道還算不錯…重點應該在貓吧^^
這是今日的湯品,不是很合我的味口
因為是酸的~~天丫!!不過全都下了志的肚子裡啦~


還有一人一個的小麵包~~
烤得香香,裡面還滿紮實的,吃起來很香~


這是沙拉+羅勒炸雞~
沙拉味道還不錯,上面附的麵包酥酥香香的,跟生菜一起入口很不錯
只是炸雞真的太鹹了啦!!是不小心失手放太多鹽了嗎??


我點的焗飯~忘記名字了
好像是辣味雞肉XXX的吧~~
這個就很合我的味口,蕃茄的酸味+辣辣的雞肉焗烤~
而且份量滿大的~~我吃到只剩一點點就不行了


這是志的檸檬酸辣雞肉義大利麵~~
這盤份量很滿多的~~味道就有點忘了,應該也不錯吧!!


我的飲料:夏威夷冰蜜茶…好喝!!


志的冰拿鐵~~沒有喝到,所以不知怎樣
他說還OK啦~~~


這是甜點…應該是布朗尼吧!!(因為我忘了點甜點,這是店員送上來滴,忘了問他)
一開始單吃蛋糕覺得有點硬
不過配上旁邊的冰淇淋跟奶油,就很OK啦~


在這除了可以聊聊天,還可以把貓咪抱起來玩~
這是店家要送養的小貓咪~剛睡起來一直吵著喝奶
我們就抱過來玩,小貓還一直猛吸我的手~好癢哦
不過剛才上官網看到已經被認養了…真是恭喜丫



這二隻隻長得超像的~~花色、顏色也很像
只有脖子上的領巾是不同色~
一直在我們對面的椅子上睡大覺~
不過因為有客人來要坐,就被趕下來啦!!


它還跑去偷喝老闆的杯子~~
把上面都舔了一圈,有那麼好喝嗎??


還有一隻小黃貓…一直在我們這跑來跑去的!!
但是很難抓到它~~不過一拿出逗貓棒,他就玩瘋啦
而且還很想跟大貓玩~一直會跟他們的後面!!
小貓咪就是皮啦~~跟我家丫貴一樣,皮貓一隻


如果還有機會,一定要帶媽媽去那吃吃看~~
會不小心就待很久,我們在那也待了快四個小時才離開哩~
而且還滿好操控的~像這隻就一直偷喝的貓最後在這張椅子上隨我拍~
這可是活生生貓咪的名片架哩~~



Design.Fever 設計+貓。義式品嚐館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225-27號
電話:03-4360039
營業時間:11:00AM~11:00PM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designfev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