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在家(志上班企~)
  所以早上睡到十點起床後…開始忙碌的時間
  打掃了一、二樓(用了momo台買的拖把…被騙了,不好用
  
  無聊的我動腦經到一旁從婚紗公司扛回來的二箱東西
  
  拆箱照…
  
  
  大家有看過我的白色的相本吧!
  這就是那組相本的二斗櫃哦~~
  可以拿來放相本…
  這樣我就不用把我的相本藏在床底啦^^
  想看時就拿出來看看…畢竟花了很多錢囉!
  
  
  裡面是有舖白色的布…(拍不出來哩)
  所以也不怕刮到心愛的相本哦!!
  不過我還是把相本的防塵套先把相本包好才放的啦!
  畢竟結婚那天還要用到…所以小心為妙啦
  
  
  再來介紹要來的珠寶盒…
  一面是鏡子哦!!
  
  
  另一面是放我的照片啦!
  很特別哩…那時看到我超想要的啦!
  雖然也不知要放啥東西
  而且剛才拿出來時…竟然找不到地方放
  我的化妝檯根本沒有位子放它啦!
  只好讓它先放在床頭櫃囉^^
  這組真的很美…當初訂婚有帶去
  只是志沒有把它放出來…不然一定殺了不少照片吧!
  
  
  後面照片的近照…這張整個感覺我很愛…
  所以它就榮登到珠寶盒的寶座啦!
  
  
  裡面的照片…就是珠寶盒都會舖的那種絨布啦!
  之後可能會被拿來放小東西吧
  畢竟貴重的東西也不可能放在那麼明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