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這是用志的相機拍滴~
  旁邊那位可愛媒人婆就是志的外婆啦!
  聽說已經做過很多次的媒人
  所以當天可是很厲害…
  說超多的吉祥話滴!
  而且看起來超年輕…一點都不像八十歲的哦
  
  
  戴戒子…我還偷偷把手彎起來哩
  哈哈哈…
  不過四周圍了一裙人
  婚攝說好像來到攤販…
  四周都是選購東西的人哦
  哈哈…我本來還以為會在外面哩
  結果是在客廳戴…
  
  
  害羞的咧…
  不過我又駝背啦…
  當天一直被提醒…不要駝背、要縮肚肚
  整天下來真的累丫~~
 
  
  硬把媽媽的臉轉過來拍照
  當天的媽媽妝也是新秘畫的哩…
  媽媽很難得畫全妝的說…
  
  
  進場啦…很短的入場
  一下子就走完了啦!
  
  
  敬酒啦!!
  好苦的茶哦…不過因為口渴也喝了不少杯
  連服務生都說可以喝一點就好
  我就是想喝完啦…怎樣><

  
  這是志他們從台車帶上來的餅哦~
  是志的舅舅做滴…
  聽說超好吃的…
  不過我還沒吃到哩^^

  現在一整個期待收到婚攝的照片…
  但又怕看到…
  因為到後面整個人太Hi啦…
  不小心笑太開…好醜哦!
  結婚那天我會小心一點…
  當個微笑的新娘子…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