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愛比YA~哩
  在丫雪的相本中…頭幾張都是YA~
  不過比YA拍照的我感覺比較自然哩~
  
   
  這就是我表弟幫我佈置的氣球跟囍哦~
  而且是一早在用的…
  因為我一去舅舅家時還沒看到
  但化完妝出來就變了個樣子啦
  
  
  我的丫姨真素太可愛啦~
  很配合攝影師哦^^

  
  在偷喝桂圓茶的我…
  因為我的口真的好渴哦~
  
  
  我的蝴蝶戒子…我真的很愛蝴蝶哩^^
  
  
  新人與新車哦~~~
  新車車真的很大很好坐哩…
  而且還有時速表…真好玩
  志…你該換車啦^^
  
  當天很感謝丫雪陪我渡過愉快的一天
  而且超快速度就PO上照片…
  還是梁告訴我滴…我才知道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