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的我…並不會很緊張(因為心沒有蹦蹦的跳)
  不過我很快樂…雖然狀況很亂
  只要我美美的,而且大家開心就好!
  
  很早就起床了…因為六點半要到舅舅家化妝
  雖然有點遲到啦~
  害我的新秘-美羚老師有點緊張
  我也很怕男方會提早到…我就頭昏囉
  不過出了小插曲…
  就是志的那部車輪胎突然壞了…
  所以在豐原修理了一段時間
  這時就慶幸他們是七點出門…我的婆婆真有先見之明丫
  所以他們十點半才到舅舅家(跟我想要的時間一樣…哈哈)
  而且他們一來所有的人都出去了…
  把我丟在客廳不知要做啥
  還是當他們要進客廳時…
  我的婚攝先進來看到我叫我快去躲起來
  我才快奔去餐廳哩~嚇死我哩
  
  我的表弟們真的很可愛…
  還去買西裝…拍照起來真的很像保鑣哩
  而且竟然還佈製了他們的客廳
  貼上的囍、放上了氣球哩~
  真的很貼心哩!!

  當天也拍了不少照片…
  而且好多跟家人的大合照…
  這是我一生的回憶…
  剛才已經看到丫雪已經把照片上傳了…
  把我拍得美美的…真素開心
  我忘了要把我的相機帶上去叫大肥萍幫我拍了
  讓大肥萍少了一份工作真可惜…
  那有前一天新娘子還陪妹妹去買衣服買到晚上十點滴
  害我當天的腳真是痠痛丫@@
  
  不過當天讓我傻眼的是餐廳的主桌
  雖然在休息室時…婚攝已經有先說不像主桌的主桌
  不過一進場…我真的有點呆住了
  好短的進場哦…好低調的主桌哦
  應該很少有喜宴是這樣的吧…
  這也算是特色之一啦~哈哈
  婚攝還說…人美就好了…人真的很美
  你人真好…要不是5/10已經有檔期…不然也好希望你們來拍哦
  不過菜色好吃就好…
  不知其他的人感想怎樣
  不過我公婆都覺得不錯吃!!
  福利川菜真是便宜又大碗啦~
  不過上菜的動作聽說超快的啦!
  丫雪說…我們二個應該要中和一下
  
  昨天結束後…我就讓志把我載回台中囉
  因為我今天想好好休息休息…
  不想再奔波搭火車…
  所以我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剛才很悠閒看了一下婚紗的毛片
  還把婚紗照上傳到無名囉
  現在正準備收集當天的照片
  大家記得要給我一份照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