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要跟外婆出去玩~~
背上乳牛包準備要出門啦
本來是想要去新竹綠世界看羊駝
可惜天空不作美~~
已經到了綠世界的門口就開始下大雨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附近的北埔老街吃中餐



我們隨意選了一間客家餐廳~
佈置還滿特別的~而且餐點都不錯吃
那個客家小炒讓我好懷念丫
因為第二道是給柚子吃的炒板條
我忙著幫柚子準備,之後的菜完全忘了要拍照


吃飽後就去散步啦!!


在這間買了好喝的擂茶,我還買了擂茶粉回來泡
我覺得擂茶粉加鮮奶超好喝的!讚


還有狗狗便便袋~~真是太貼心了



開始去逛古厝囉~~gogo
結果走到一半就開始下大雨
我們只好離開啦!!


因為外婆說想吃野薑花粽,所以我們又往內灣前進!!


內灣車站也有可愛的黑鼻~~
原來已經拓展到這裡啦!!
裡面有賣很可愛的週邊商品
柚子也吵著想要買車車,被我快速帶開


對打鼓有興趣的小鬼!!
所以我一回台中,就把之前買的太鼓達人的鼓+鼓棒拿出來給柚子玩


終於買到野薑花粽,馬上就現開一顆來吃!!
柚子吃了一口還再要~~可見合他的口味
我覺得再蒸過的野薑花味比較重,好吃
之後又開始下雨了,我們又奔回車車直接回桃園囉


(很像飛機的雲~)
結果桃園天氣超好的~新竹是怎麼回事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