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才完成的柚子一歲紀綠相本書終於收到了
去年年底已經在團購網買下相本書
到三月底突然有動力開始上傳製作
不過我之前已經把大部份的照片找出來
快把我的惱細胞不知殺死了多少
沒辦法~~柚子的照片實在太多了


封面-選了一張可以看到柚子可愛梨窩的正面照


封底-選了三張我很愛的照片來放
尤其是右上那張~~超可愛的啦



先放個二張裡面的樣子~~
光排版、加小圖、底圖也讓我弄的昏頭
所以明明訂單送出前我有檢查了二、三次了
結果還有失誤


就由柚子來告訴大家在那吧~~真不想面對


柚子還一直跟我搶這本書~~
拿了就準備要跑
而且還會對著照片笑
每年都要幫柚子做一本來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