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我的床髒了,媽媽沒幫我擦
沒關系…我自已來!!
我真是愛乾淨的小寶寶丫


看我清的多努力丫~~
連小舌頭都出來幫忙了


我右清清~左清清,全部都要清到哦!!

以上就是林小柚愛乾淨的表現~
這是在等我忙碌的準備幫他洗澡的東西時
他也很忙碌的東啃西舔中…
以下還錄下小小的短片來証明他有多努力丫



3/4就愛吸被被
柚子還很愛KALOO的睡袋
每次一放上床,他的目標就是它
每天都要吸到濕濕的才開心

還邊吸邊看鏡頭邊微笑~~~


就算躺著也要抓著咬啦!!


連站起來,被被也不離手!!
他真的很愛KALOO的毛巾睡袋
不過太小了,所以我還去買了另一件比較大的睡袋
他也很喜歡,都要啃到滿嘴都是毛
這就是我家大貓咪的行徑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