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我終於買到啦!!
這是一個我很常去逛的手作網誌賣滴!!
因為現在不接受訂購,都以現貨販賣~~
有時沒注意到時間or不知道何時開賣,我都搶不到
所以上星期四晚上12點我突然想到~有去看一下
不然我又要殘念啦!!可愛的賣超快的~~
本來想買蕾斯獅,但志怕蕾斯容易被拉懷~
因為主要是買給柚子以後背的啦!!
不過現在他還不會背,就由我先幫他背吧~~


紙箱一打開就看到可愛的老虎~~~
很符合柚子這隻小老虎吧!!


來個正面照~~~實際顏色比較亮!!
因為現在柚子在睡覺~所以只用窗戶的陽光來拍攝


背面照~~


側面照~~


內裡的格層~~
可以放相機、電池、擦鏡布
原本是設計來放GF1相機~~所以放我的GR相機就比較鬆哩
不過GR相機在拍照~所以拍不到放相機的樣子


有附上同款式的背帶~~
真的好可愛哦!!開始想像當柚子會走時,背著老虎到處跑的樣子!!


裡面還附了一張書籤!!
我覺得大象的也超可愛~
可惜是灰色滴!我很怕等柚子可以背時~就被我弄得髒滋滋滴!!
他還有接受訂作兒童手冊套!!也都很可愛~
不過我想到帶去醫院好像太招搖了,就忍住沒買!!


最後附上小柚子試背照一張!!


305號手創坊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她寫的網誌還滿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