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38週懷孕結束之後~~
小實終於在1/20蹦出來啦!!
一切都是讓我來不及反應!!
明明那天我打算只是去產檢~~
所以東西都沒收好,連土豆的衣服才剛泡水而已
結果醫生說已經開四指啦~~
要先辦理住院比較保險!!
我那時還很疑惑~~ 四指??可是我完全沒有感覺丫!!
結果事實証明…我是個沒有感覺的人
因為到了晚上八點多已經開了八指
我還在外面繞圈圈散步中
只有之後被打了催生針後,才開始有痛的感覺
而且還真不是普通的痛丫
完全都是照荖當時陪著我的產護士口令
深呼吸~~~吐氣~~~深呼吸~~~吐氣~~~
心想還好,我只痛了那個小時,因為我真超怕痛的
記得開十指時,被推進產房,我還對著在外面守候的婆婆、慧玲微笑
不過一移到產台就忍不住一直發抖~~~~
而且一開始還不凖我用力哩!!
肚子痛時不用力好難哦!!
等到醫生接手後,我就努力用盡全力把小實大出來~
(因為醫生一直說,就像大便一樣用力,呵~~)
印像中不到十分鐘小實就來到這個世界啦!!
上面是已經被小小整理過的小實~~
我剛看到時有嚇一跳,怎麼長得那麼奇怪丫@@


被放在我身上的小實馬上就啃著他的小雞腿~~
一直很努力的吸丫吸的~~
真的好好玩哦!!
不過他真的好小隻哦~~~
體重才2390g,不過因為週數夠,所以不用住保溫箱
希望他快快長大,變成小胖胖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