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大早…約早上七點半出發到花博囉!!
沒想到上班時間真是塞丫~
大約快九點才到內湖停車場一場!!
搭上接駁車3號就出發到大佳園區入口
(當天超多校外教學的學生-幼稚園~高中生都有哩)
而且一到達售票處就有人在那等著湊團體票只要180元~
不過我還是去買我的優待票$150,又有票卡可以留下來紀念


因為這次帶著一個大肚婆(me)+80歲的老人家(我外婆)
所以是走悠閒路線滴~~
我完全放棄要一早就衝去排夢想館的預約卷
(聽說那要更早到新生園區排隊哩)
我們一進到大佳就先往右走參觀行動巨蛋~
(因為左邊全都是人~滿滿的學生丫!!)


這個就是等一下11:10要遊行的毛毛蟲~~
(當天風超大的~我的頭髮都亂啦)


進去行動巨蛋又看到一隻毛毛蟲~



裡面有很可愛的毛毛蟲跟花博娃娃~~~
前面還有小台子可以坐在上面跟後面合照!!
但是小朋友太多了,所以我就沒去拍~


不過我確跑去拍了一個很好玩的合成照~
小姐還很努力的幫我橋好位子~~
以下就是拍出的成果啦~~


哇哈哈哈…真好玩^^
竟然還被大肥萍笑我臉大,你的臉應該才塞不進去吧!!


花博的紀念品小舖幾乎無所不在~~很小一間就是了
本來想去搭船~不過當天風很大還是放棄了


再往下走就到了休憩區~~
這是在前面的造景~~看得出來在鳳梨旁的是什麼水果嗎??
我跟我妹倆可是研究很久~~原來是個草莓丫!


明明現在是早上十點多~~貪吃鬼母女已經在吃炒麵了
不過那邊的售價並沒有很貴~~而且有些還不錯吃


這個我忘了叫什麼,不過真的還滿不錯吃的~~
幾乎一半都進了我的肚子裡!!
於是就在那稍坐一下等11點10分的毛毛蟲遊行~
而且花博的志工超熱心的,我只是問遊行是會經過這裡嗎??
他馬上就很熱心的介紹遊行的路線及這個園區有什麼好玩的~


在等待當中…我們又開始東跑跑去拍照啦!!
(這個蘑菇等一下會飛走~~噗!!)


要不是現在肚子大不方便,我真想鑽進去它的嘴裡拍照~~


遊行終於要開始啦~~~




這隻企鵝動作超可愛的~~



早上毛毛蟲遊行的花博吉祥物只出現二隻~~
當然都要拍到丫!!而且非假日的遊客又少~~幾乎每個人物都可以合照到


為了要叫這二個老人家去跟遊行隊伍合照~~
我這個大肚婆一時忘記自已的肚子很大!!
還用跑的去找他們,要他們進去合照~
(不然都只是呆呆的站在外面看而已)
結果被志唸了一下
唉唷~~~小跑一下,有益生產嘛(有運動到)




這隻遊行的毛毛蟲肚子裡面也有很可愛的佈置~~~
因為走到某一段時會把蓋子闔起來~所以我跟志還跟著它走了一段路才拍到全部~
看完毛毛蟲的遊行~就繼續往下走啦!!
不過後段的遊行一定很沒力~因為遊客都集中在前頭,我看後面都沒啥遊客哩@@


這隻大兔子,我們在後面看還以為是狗哩~~
而且還是隻在大便的狗


這個苗栗的桐花娃娃超可愛的~~
我們在這拍了很多照片!當中我的白痴照像法又出現了~
不過在大肥萍的相機裡,等拿到照片再放出來給大家笑一下

不過這隻可憐的桐花娃娃的右手斷了~~希望園區的人快來幫他治療丫


再往下走就是競賽區~~
這個用鐵做的鳥真的很特別!!家裡也想放一隻啦~~


這個乍看好像是腳丫子哦~


又是我們倆難得的合照丫!!
之後又在下一個美食區吃起午餐了~~
光是大佳的二個美食區我們都有光顧到哦!!
等一下就要往新生園區出發…當然要餵飽肚子
不過中午忘記要去問花博便當要去那買~
所以今天完全沒有吃到傳說中的便當!真可惜丫!!


最後放上一張在高速公路上拍的太陽丫!!!
之後到達花博時,再也沒有見到它!!
當天風又大~~不過神奇的是,我竟然就只穿一件背心+長袖+圍巾走了一整天
而且我都不會覺得冷哩~我媽跟外婆一直憺心我會很冷
我只是晚上時被風吹到頭有點涼~下次要帶帽子去
結果隔天感冒的竟然是志~那個三寶身體的傢伙>//<
果然二個人的體溫是很高滴~~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