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田牧場是王品集團之一
所以服務生的風格都很像…超級親切滴
(聊天聊到10:30才離開,這時才發現原來營業到10:00而已,真不好意思)
這次利用志的同學回台聚餐的機會訂了這間
還好我有先訂位,因為人真的很多~~


一開始桌上擺了一杯熱茶+ 一碗待磨的芝麻
所以當志他們在努力聊天時,我就努力的磨我的芝麻
要磨到七分碎,有發出香香的芝磨香就可以啦


再加上豬排醬,就完成了我自已的沾醬啦!!
不過感覺磨得沒有很細哩~~我已經很努力啦!!


先上桌的是前菜和風杏鮑菇+附餐高麗菜
杏鮑菇的味道還不錯,只是有一點鹹,不過配上高麗菜就剛好
高麗菜可以淋上桌上的芝麻醬,好吃!!還可以無限添加哦~~


這是我的主餐 菲力豬排(火辣),超大塊的~而且有厚度,辣辣的口感,超好吃
沾上剛才磨好的芝磨豬排醬,讚啦!!
上面上有味噌湯+茶碗蒸+蘋果冰醋+磧物+越光米飯
蘋果冰醋很好喝,可惜不能續杯啦~~
但…飯是可以再續碗的哦!!
可惜我下午剛吃完鬆餅,肚子沒有很餓,所以只吃了一碗啦~~


這是志的沙朗豬肉咖啡,看起來也不錯哩~~
豬排就感覺比我的小塊,不過我沒吃,也不知味道怎樣
不過志在填寫意見表勾很滿意,所以應該好吃吧!!


這是我們四個人的餐點,都把桌子填滿了~~桌子應該可以再大一點
中間還有一盤章魚燒豬排,那是額外送的哦~
只要持花旗卡消費四客,就可以多一客豬排,不過點餐時記得要先跟服務員說哦~~
不過章魚燒豬排我沒有很喜歡,但志說很好吃,所以各人口味真的不同丫!!


我的飲料玄米黑豆抹茶+甜點蔓越莓慕斯
抹茶的味道沒有很重,但有玄米的香味,還不錯
慕斯我很喜歡,而且蔓越莓是冰沙,真特別(在慕斯的中間)


這是志的飲料水果茶+甜點果漾鮮奶酪
因為志吃不下啦(除了自已的豬排,還吃了我的二塊+章魚燒二顆)
所以奶酪進了我的肚子,這個也不錯,奶味很重,合我的口味~
一下子就被我解決了,不過我的肚子也好撐哦
晚上回家洗澡時,竟然彎不下要洗腳,整個杜到了@@
不過真滿足,當天吃到了鬆餅跟豬排…


品田牧場-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二段130號
電話:04-2235-5589 
營業時間:11:0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網址:
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