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天看新聞剛好報導到熊手包~看起來好好吃
而且看了背景覺得應該是在逢甲夜市吧!!
所以星期一,志下班就載我這隻貪吃鬼到逢甲報到啦!!
我們剛到時,排隊人潮還沒有這麼多人~前面也才二、三個人
(這是去取貨時拍下的~人爆多,這還只是排隊點餐的哦!!)
跟小姐點餐時,被告知還要等40分鐘哦!!
對我們沒差…因為我還想去買起司馬鈴薯吃
剛好可以逛一下下~~順便當運動啦@@

這次我買了二種口味~本來好想選草莓的!!可惜沒有啦><
左邊:黑糖包+辣雞腿+黑胡椒醬
右邊:牛奶包+辣雞腿+蜂蜜芥茉醬
(它總共有六種口味的醬可以選擇,雞腿可分辣與不辣,熊手包另有芋頭口味)

這是我的黑胡椒口味滴~~ 我很喜歡!!如果黑胡椒醬更多,會更愛哩~~
辣雞腿配上甜甜的生菜與蕃茄,吃起來不會油膩,讚
而且我愛黑糖口味的割包啦!!
下次想買草莓的試試看~~希望會有^^

志的蜂蜜芥茉口味~~醬就滿多,都流出來了
偏酸的蜂蜜芥茉配上雞腿也不錯,但…不得我心啦!!
因為我愛吃辣~~~哈哈(以後小實要喝辣牛奶囉!!)
整體而言…這是目前去逢甲時會買的食物之一
實在是太可愛啦~~連店員的衣服都有熊爪,好想要一件來穿哦@@
而且可以先去買,拿號碼排到附近逛逛才來取…

熊の食 " 熊手包 "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7巷13號
電話:04-24513118


當天我還去買了黃金右腿吃~~就是焗烤雞腿啦!!
旁邊還有墨西哥莎莎醬可以加~上面是建議加三匙啦
不過我看前面的小姐加了N匙,所以我就學他加了很多

看我都把雞腿上都舖滿了莎莎醬啦!!
辣辣的超好吃的~我覺得比旁邊的豬寶盒還合我的口味~
以後再來試試旁邊的蝦騎士~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