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不到五點就起床了~帶著興奮的心情搭機企啦!!
在台灣明明是下雨的天氣~但衝到雲上時,太陽超大的啦!!


到了韓國的仁川機場~天氣算還不錯!


我們的第一餐-韓國烤肉
肉都好大塊,要烤到約八分熟就可以拿剪開成一口大小


當然要用生菜來包肉囉!!
把肉沾上辣醬,加上泡菜、小菜,再一口塞進嘴巴,超好吃的啦!!
但…注意不要包太多料,因為沒辦法一口塞啦!


來到了行程的第一站-冰雕藝術館
先挑一件外套,因為裡面有夠冷了!!


參觀完冰雕展覽場後~就是DIY時間啦!!自已做冰雕杯子~
但是冰實在太硬了…我都敲不太下去
搞了很久…做了一個不像愛心的杯子!
還可以去加個汽水來喝哦!!


佩芬超厲害~做了一個很圓的啤酒杯,得到了第一名啦!
不過那個皇冠聽說超冰的啦!


今天的第二站來到了清溪川
因為我們的心不在這裡,全都跑到東大門逛街企~
所以只拍了二、三張照片,就衝到Doota逛街囉!


第三站-東大門綜合市場
這裡真的超多人來逛,而且其實並沒有很好逛~
一方面語言不太通,另一方面價錢其實並沒有很便宜!
不過我還是買了三件貓咪的衣服!!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啦!
也在那買了It's skin的保養品,本來沒有要買這間的東西
不過陪佩芬逛一逛就忍不住買了下去~還退稅了哩^^


這是今天的晚餐-韓式涮涮鍋+石鍋拌飯
我最愛吃石鍋拌飯啦~尤其是鍋巴的部份,很香很好吃~
火鍋的湯…後來覺得味道不夠,還把泡菜丟進去變泡菜鍋
這樣就變成超好喝滴~~


之後就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回到飯店-安養三原PLAZA HOTEL
附近超熱鬧滴~就像西門町一樣!!所以晚上回飯店就有地方可以閒逛啦!


到了韓國當然喝香蕉牛奶啦~有點甜,香蕉味也沒有很重,但算還不錯喝滴
另外是很好喝的蘆薈汁~但聽說不能喝太多,會拉肚子!!去到那…也一定要買來喝呦!


還到附近的市場買了辣炒年糕~
韓國的年糕真的很粗很大條,而且好Q哦~
配上辣辣的醬真的很好吃~要不是晚餐吃太飽了,不然真的想全部吃完它


這是今天在東大門+安養的戰利品
懶得一一介紹啦!!
不過買到我想買的貓咪~真素太開心了!!
沒辦法…一看到可愛的貓咪,都會失控!!
我已經很克制自已啦~~突然覺得換的錢可能不太夠花用哩^^"
不過還好…我有卡啦!!
以上就是第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