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打算做個大餐來慰勞志每天努力賺錢的辛苦~
不過對於沒有很常下廚的我…果然有點困難丫

這次我準備了三道菜~~~

洋蔥牛排
就是簡單的先用奶油+橄欖油先煎牛排~每面煎個約三、四分鐘
之後再用剩下的油把洋蔥炒香~~就可以啦^^
這是我唯一成功的菜~不用任何調味!!
只需沾海鹽就很好吃啦


焗烤咖哩燉飯
這是前二天看型男大主廚學來的~
我還特地上網查做法哩!!
城城的聖誕咖哩大燉飯
結果……因為砂鍋燉到一半裂掉了!!
而我又沒有馬上就發現~所以燒焦啦!!
蛤蜊的湯都流出來了…好浪費呦
我就只好把上面沒焦的部份先挖出來~再把蛤蜊肉取出
直接灑上起司來做焗烤囉^^
雖然帶點焦味…但還是吃得到米粒吸滿蛤蜊湯汁的鮮甜哦^^
算失敗率40%吧!!


迷迭香烤雞腿
我上網查到這個做法很簡單
但…我做出來卻很不好吃>.<
我先用蒜頭、橄欖油、迷迭香、少許的鹽醃一下!
再送進烤箱烤個10分鐘~
但…好油哦,怎麼這樣咧~
而且雖然迷迭香的味道很重,但還是少一個味~~
所以不夠香~~看來要研究別種做法!
失敗率達到90%啦!

雖然只有三道菜,但就夠我二個人吃很飽~
最近胃口變小了!!(希望可以這樣而變瘦~嘿)
吃飽後當然是收禮物的時候啦!!
經過我上上一篇的明示+暗示,還沒準備禮物就打扁你

很漂亮的包裝,好捨不得拆開丫!!
裡面是什麼東西呢??真期待~


是Mary's的巧克力~~
這個牌子沒有很熟~不過志說這是賭神愛吃的牌子??


一打開就看到好多顏色的包裝哦!!
很多不同的口味呦!有附一張口味說明,但…是日文,我看不懂啦!!


昨天只拆了二顆來吃~
上面那顆很甜~裡面包得好像是栗子哦!!
(不太確定是不是因為剛才吃糖炒栗子才有這個錯覺嗎??)
下面那顆我比較愛~沒有上面的那麼甜
裡面包了一個QQ的軟糖,好吃^^
剩下的要留下來慢慢吃


當然我也有準備志的禮物囉~~~
這是志上次在新光三越看中的相機包!!我先去偷偷記下型號~
就上網尋找比較便宜滴~(沒辦法,新光三越賣得很貴丫)
我還先藏在很明顯的地方!(衣櫥裡)
所以當志跟我討他的禮物時…我就說:聖誕老公公不知把禮物藏去那,你自已去找~~
以後出國玩…他就有大包包可以背相機、錢包囉!!
以上就是快樂的聖誕節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