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我們家的小朋友帶了二盒玩具回來
是他在公司跟同事一起團購買滴~
TORO 貓+KURO 貓=$1000

盒子背面的樣子~穿上南瓜衣還滿可愛的
但…萬聖節已經過了也!!應該要買聖誕節版的吧!!(有這個嗎??我也不知也,呵)


光溜溜的黑白貓~很喜歡KURO貓的表情!!真可愛~


KURO貓的前、後、左、右
尾巴是長的哩~我還幫他先戴上紅色的啾啾
有沒有很紳士丫!!若穿個西裝應該很像服務生吧~


TORO貓的前、後、左、右
尾巴是圓的也~真可愛!!
它附的是一杯茶~拿在它快上,感覺那杯茶很好喝哩~


唉呀~~~我把TORO貓玩壞了
才不是咧~~原來他們的頭是可以拆下來
(若真的玩壞會被小朋友罵扁吧~嘿嘿)
它的茶杯做得很細哦~上面的字超多的!都是"鮪"


最後來個南瓜合體照~~~~
小南瓜的表情超可愛的啦~~
我弄了很久…才沒有讓他們跌倒!!
看來要放在我們的電視櫃展示有點難…怕他們會倒!!
也有可能我不太會弄啦!!再請小朋友自已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