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擦指甲油,所以買了不少的指甲油
但我的指甲很容易裂,所以也常擦過指甲油之後要休息一陣子
所以當初一看到UNT打著孕婦也可以使用!
心想孕婦可以用,就表示應該比較不傷指甲吧!!
一口氣買了七種顏色(其中一個不知被我丟到那了!!)


這是基底護甲油~裡面呈乳白狀!!
不過擦在指甲上會呈現有點霧霧
但我先擦謢甲油再擦上其他顏色的指甲油比較不容易均勻也!!
可能我的技術要多多努力囉!!


LJ020-帶點珠光的粉紅色
擦起來很夢幻的小公主色~
很適合夏天穿個小洋裝時擦哩


LJ090-粉紅亮片
通常我擦LJ020時會在上面擦上一層亮片
讓我的手更有閃亮亮的感覺!


LJ025-珊瑚粉紅
這個顏色是我的最愛~因為擦起來好有氣質的感覺
擦去上班也很適合~而且擦起來覺得自已的手好像比較白也


LJ050
這個顏色不太會形容,是算暗紫紅色吧!!
反正擦起來很有貴婦的Feel
但好像不太適合我也!!下次帶回去給媽媽擦好了

至於最左邊LJ080-白色
因為我實在很不會用白色的指甲油
我是打算來練習法式的擦法~但…一直沒有成功啦>0<
以上是我的UNT指甲彩的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