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拿到我終於收集好的二張點數到7-11換公仔囉
結果是換到了二隻條碼貓也~真LUCKY,換到心中最想要的
雖然上個月在桃園換的第一隻是小竹輪!(沒帶回台中哩)
不過音效不是讓我很滿意~但…很便宜所以要求還是不要太高


還是我去年去東京買的DISNEY 踢踏舞公仔比較可愛
記得當初在東京KIDLADN看到一整排的公仔一起跳舞
我整個人都停在前面一直看…一直看…
結果我只挑了三隻回來…真可惜,應該多買幾隻
因為今年去大阪玩就沒買到><

而且每一隻都有三首音樂哦~跳舞的時間也不同!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