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面試完~~肚子也餓了
(還很不爭氣在面試時咕嚕嚕的叫~我明明還吃了御飯團丫)
在回家的路上就先去大雅的麥當勞買下午茶~
因為昨天看到麥當勞有義賣蘋果派的活動!!
本來只想買蘋果派…結果還是忍不住叫了一個吉事漢堡

一回到家我馬上就泡了咖啡配著吃囉~~
我還滿喜歡蘋果派~酸酸甜甜,還吃得到蘋果~
記得粉久之前第一次吃…還被嚇到!!以為是甜滴~沒想到會酸
在熱呼呼的時候吃…真好吃!!

現在11/18~11/24麥當勞義賣蘋果派的活動~
想到只是買一個小小的蘋果派~
麥當勞會將義賣所得全數捐助「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
來幫助台灣弱勢兒童~這個活動很不錯~~~
可以提供遠地就醫重症兒童醫療照護及弱勢兒童的教育協助
所以利用這個時侯有得吃又可以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兒童!!
我這星期有很好的理由一直光顧麥當勞啦^^
不過我會克制…去大阪瘦的1kg,在這二星期不知不覺又補回來了

以下是麥當勞的串連貼紙~可以點進去看詳細活動哦^^
也可以看到義賣所得的用處!!希望可以藉由我小小的力量來幫助那些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