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N年前接觸了網誌~就有幾位圖文作者的部落格是我每天必上去晃晃
SANA就是其中一位…她的畫風很可愛、內容很暴笑
之前上班上到心情不好時…只要上去看一下,心情就舒服了不少~
是我解壓的方法之一丫!!
她之前出的書我都有買~但這一本一定要推的啦!!
目前我只看了一半…但裡面都是我們之前上班的心聲丫!
而且這本書很特別~左邊是插畫小語、右邊才是漫畫(兩邊相對應)

有一篇失業現在很深得我心~(根本就是在說我現在的情形啦)
只放上文字的部份~喜歡的人可以去買書來看!!
失業是一種很可怕的事…
投出去的履歷沒有回音…
面試之後沒有下文…
看著存款漸漸減少…
尤其,最可怕的還是…
心裡雖然恐慌卻還漸漸習慣米蟲的生活…

哈哈哈…我現在就是過著大米蟲的生活~
之前都忙到沒時間寫網誌!!
從失業到現在~我的網誌數量就暴增囉!!
因為我實在太閒啦~~~~
就開始東寫西寫~到處亂亂寫!!
記得當初離職後二個月時…每天都很開心的沉醉在小說的世界
在第三個月時就開始覺得無聊~
就開始看看人力銀行有沒有適合的工作!!
不過…喜歡的投出去都沒回音~
好不容易有面試到喜歡的工作機會…卻沒錄取
就這樣一直拖丫拖~也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啦!!
雖然以後我是會待在家顧豆花店~
可是現在連店的影子都看不到~~~
台中的房價怎麼貴到不行丫!!附近沒啥人還要二千多萬~
不過為了我每年都要出國玩的計畫~
我還是先找份工作存錢吧!!我的存款已經縮水到不行囉~

這次的贈品很可愛~我都捨不得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