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國前的某一天逛payesay時看到這個眼罩
覺得好神奇哦~當下決定到了大阪我就要去買
剛好在靠近難波的藥妝店看到特價~
一次就買了二種口味~無香&薰衣草


前二天睡前我已經戴過薰衣草口味~(超助眠的啦)
今天下午看書看得眼睛好痠哦~
就又奔上樓去spa一下囉!!
剛開始時只有溫溫的感覺…
大約1、2分鐘後就開始有熱氣出現~~
我還一度很怕會不會太燙…把我的眼皮燙到
結果是我多慮囉!!
在戴時可以完全的放輕鬆…這時眼睛被熱氣熱敷著
有點像直接用熱毛巾蓋在眼睛上~很舒服哦
大約10分鐘後…眼罩的溫度就開始往下降
我就會拿起來…這時眼睛周圍還摸得到水蒸氣濕濕的感覺~
還讓小橘子試戴一下…頭熱呼呼的,應該很舒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