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講…一聽到大特價就會忍不住買買買
  不過我也是很節制的啦!!
  今天運氣很好…
  本來只是想去屈臣士買洗髮精
  結果今天從下午四點~晚上十點全部標價再85折也
  天丫~~連開架彩妝都可以打折哩
  我一口氣買了以下東西:
  海倫洗髮精*2
  沙宣洗髮精、潤髮乳*1組
  多芬沐浴乳補充包*1包
  蜜妮卸妝乳*2
  uno洗面乳*1
廣源良噴霧水*1
  還有痘痘貼、潔膚紙巾、棉花棒
  天丫…我怎麼都買民生必需品啦
  我愈來愈有歐巴桑的感覺了><..
  本來也很想買開架彩妝滴
  可是大雅店的屈臣士都沒有我想買的櫃
  本來想衝去豐原的屈臣士
  不過現在在下大雨啦
  真是失望@@
  希望雨快快停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