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有找時間上傳照片…拍得不錯哩^^
  收到的有相本、MV光碟二盒、照片光碟一盒
  MV有分成三部份…精選版、迎娶版、宴客版
  照片也分三部份…原檔、4*6沖洗檔、網路上傳檔
  相本…最讓我驚訝,因為我一直以為是只有送相簿
     沒想到連照片都有洗出來給我哩^^
  
  大家若有空、上班很無聊可以到我的相本看照片
  至於MV實在因為不會轉檔、縮小
  所以可能很難跟大家分享啦
  不過跟大家分享我個人滿喜歡的照片

  
  攝影師的好功力連我家丫乖都很漂亮
  不過這星期回家…可憐的乖乖一個眼睛突然發炎,看不見囉@@
  
  
  很愛這張裝可愛的表情
  就是愛嘟嘴啦^^
  
  
  最愛的全家福照…
  連丫公、丫媽都比YA~~
  
  
  唸著愛妻十大守則的老公仔

  
  拿到愛妻十大守則的老婆仔
  
  
  裡面的照片可是我自已裁的哩^^
  而且是婚紗本沒有挑的毛片哦~

  
  很漂亮的裙擺哦~
  這樣照也很美…淑鍾可以考慮在樓梯拍照哦^^

  
  我家老媽這張的表情超好玩
  口白:哦~~~怎麼這麼好吃丫!
  
  唉呀呀…又不小心笑太開了啦
  不過這張的感覺還滿喜歡的^^

  
  我們這一家…不過右邊那二位在看那啦??
  
  
   
  完美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