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一天從潘朵拉提供的早餐開始
  不過好像沒有上次去吃的好吃也
  真的去一趟日本,我的口味變了嗎?
  
  
  疑?這個鯊魚已經快要跟地板親親了啦
  記得上次來時…明明志偉還可以站在鯊魚嘴裡
  然到是他變胖了,所以掉下來啦!哈哈…
  一開始先去看餵食秀…真難得可以坐在前面看哩
  通常我都只能站在後面,而且看一下就閃人啦!
  之後就坐著覽車準備由上開始往下玩囉!
  
  一定要跟鯊魚拍照的啦
  上次我也有跟他拍哩…
  
  在非假日去海洋公園的好處就是每個遊樂設施都沒有人排隊啦
  還碰到玩二個遊戲只有我們二個人
  這次還看到很多這個招牌
  很可愛哦~
  
  後來在看晃晃海獅秀才知道
  原來是有隻獺獺要結婚啦!
  還先請他出來跟大家講一段話
  我看他是拼命咬麥克風哩~真可愛
  
  也看了海豚表演…
  不過我的最愛還是海獅秀啦~
  全場無冷場…笑到尾啦!
  之後約四點就離開了海洋公園準備往名產店-曾記麻糬
  買了我最愛的剝皮辣椒…真素太開心啦^^
  
  之後往宜蘭前進囉~
  當天住的是一間叫山水商務$1980(含早餐+二張假日的綠博門票)
  就在羅東夜市的隔壁而已
  所以逛夜市用走的就到啦~
  不過房間的隔音不是很好
  因為可以聽到其他房間的小朋友聲音
  但房間算乾淨…而且還有一包蜜餞給房客吃的哦!
  下次我還會考慮來這住…
  因為離夜市真的超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