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完成我的終身大事啦
  很多人都問我會不會緊張
  今天是還好也…
  可能明天才有感覺啦!!

  上星期收到一個紅包…
  原來是因為娜娜姐沒法參加我的喜宴
  只要先把紅色郵局過來~
  一打開…超閃亮亮的紅包袋啦!!
  一整個很有結婚的FU
  
  不過我真的很想看到娜娜姐變瘦的樣子
  (聽說是為了參加我的喜宴才減肥的也)
  
  今天小舅還載了很長的竹子來~
  整個延伸到房間…葉子都在裡面
  我的老媽還在下面包一包水…讓他吸收水份哩
  
  家裡還擺了一瓶超大的百合花
  上面有我喜歡的蝴蝶哦!
  

  等等晚上還要再去買一些明天要用的東西…
  還有喝茶禮…真煩惱@@
  不知要買啥才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