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東京迪士尼一日遊
  所以一早就很開心的起床
  還在我的蛋包上畫了一個愛心哩
  不過下面那個有點失敗啦!
  
  早上吃飽飽後
  就往迪士尼的方向前進
  當然也是坐電車囉!!
  這就是自由行的樂趣囉!
  
  
  一進去一定要入境隨俗買了頭飾啦
  很可愛的米妮耳朵哦
  不過我還買了一隻唐老鴨打算下午來用的
  結果下午竟然下雨…沒有用武之地
  明明是星期五不知為啥人超多的啦
  到處排著滿滿的人
  尤其是熱門的遊戲…都要等個二個小時以上
  不過那天我玩了三個遊戲哩
  
  坐著船逛了一圈,因為開船的小姐講的是日文
  所以雖然他講的很生動
  不過我都聽不懂哩
  但是看他的動作還知道有什麼狀況
  是個很適合小孩坐的遊戲哩
  之後就去逛迪士尼的商店
  還吃了午餐…拿到一個很可愛的史迪奇大頭哦
  這是兒童餐…超可愛的啦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我們都沒去排啥隊玩遊戲
  不過早上我有去抽一個遊戲的FASTPASS
   那是三點過後的
  所以打算三點看完大遊行才去玩
  遊行我都有錄起來哦
  等我有空在傳上來給大家看  
  
  
  在那待到晚上八點才離開
  不過在那是花最多錢的地方
  因為一直拼命買…
  我跟志果然是小朋友
  都在買玩具、吃的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還有這雙帆布鞋
  做得超像米奇的腳啦
  超可愛的…我的腳整個圓圓的
  不過被褲子遮住了
  隔一天穿裙子看時更明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