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來完成我第二篇網誌吧!!
  本來丫雪建議第一篇可以寫這的!
  不過因為設好網誌太高興就先發表了上一篇!

  話說…
  自從8月底確定離職後
  開始了快4個月找工作的歷程
  從一開始決議一定找到周休二日的工作
  逐漸的換成隔周休也行啦!
  到現在…好啦好啦
  輪休也可以啦!
  只有一個月可以排到一次假日就好
  不過我的工作還是沒下落…

  雖然當中也是有去二間公司工作啦
  (事務所+金例)
  不過因為種種的原因
  還是沒做
  (不過還好,我的薪水都有領到啦)
  想要去的公司都不通知我
  不是很想去的公司確一直通知
  真的是很煩惱也
  可是又不想隨便找一間進去就好
  我可是也想挑公司的啦
  不過我可能被之前公司的胃口養大了
  這次出來面試那麼多間公司
  原來外面的薪水那麼低丫
  尤其是台中的
  太令人傻眼啦!

  可能就如丫雪說的
  當初畢業太容易找到工作了
  所以這次就會如此的困難重重啦
  不過…那時我才能拿到積欠的薪水啦
  (遙遙無期的一日)
  只希望至少能在過年前找到工作啦
  我不會太挑滴
  只要離家近一點
    薪水合理一點
    休假正常一點

  以上就是我最近的心路歷程
  不知不覺就打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