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子算是很會講話的小寶寶

從不到一歲會叫爸爸、媽媽開始

現在會說的話,想表達的事愈來愈多

常常會被他突然冒出一句話笑到肚子痛

 

3/5這天在fb看到淳的動態

3-5 fb  

晚上我幫柚子洗澡時,順便提這件事

我:今天桃園奶奶被狗狗咬受傷了,好可憐哦

柚子:哇~~怎麼辦?奶奶不能給紅包了

我:………

(這關紅包什麼事丫???????)

我想可能之前過年時,柚子被紅包洗腦到還沒清醒吧!!

 

不過到了半夜我上床睡覺時

柚子又爬起來唉唉叫、玩、講話

突然又冒出一句:土豆咬奶奶的手手~

我:應該不是土豆咬的吧

事實証明,還真的被柚子亂講講對了~

3-5 fb2  



 

 所以現在對柚子講話都不能亂講丫~~

一月份有跟柚子講說今年聖誕節會買一個棵小小的聖誕樹給他

到現在想到時,都會講:要買聖誕樹給柚柚

該不會一直提醒我們到今年十二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