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74  

離開了天保山,因為要先把奶奶跟柚子帶回民宿安頓好

所以我自已先分開行動一下,為了要逛傳說中的阿卡將丫

它只營業到七點而已,動作不快又逛不到了

很幸運的完全沒迷路一下就找到了

而且一個人逛阿卡將一整個很失心瘋,好多都想抱回來

DSC_0775

雖然我已經有買一個零食盒,看到米奇造型還是忍不住放了一個在籃子

DSC_0776

這個收集頭髮的兜兜看起來很美賣~特地拍給我媽看的

DSC_0777

很應景的聖誕老公公衣,我考慮了一下,忍下來了

DSC_0778

是該好好物色柚子的便盆了,回台灣再來仔細研究一下

 DSC_0779

我本來想買米奇的靴靴的

可是我喜歡的只有14cm,殘念

DSC_0780

這個米奇家居服的福袋超便宜的

我買了二袋,一袋柚子的、一袋要送人

DSC_0781 DSC_0784

這是搬不回來,都好喜歡哦

這個椅子也太多造形了吧!!

米奇的收納箱好可愛,想要想要

DSC_0785 DSC_0786 

還逛到衣服館,幫柚子挑了幾件褲子、衣服,很多衣服都好可愛哦!!

這個披風我應該買回來的~當初怎麼會忍得住呢??  

我就在阿卡將逛了快二個小時,快七點時才心滿意足的去結帳

DSC_0790  

離開阿卡將,我提著二大袋的戰利品往心齋橋前進

還看到一間要閉店全面五折的飾品店

腦波很弱的我還進去逛了一下

結果看到前天在京都買的貓咪髮圈這裡也有,還打5折

把另一色給買了,陸續挑了一些東西

只能說女人的購物慾真可怕,明明手上還提了二大袋的東西不方便說

離開這間店往下走突然碰到志~嚇到我了

原來他們也出來逛了,只是他跟慧玲、梁分散了

噗~~~~~~短暫假單身時光結束了

後來我們決定邊逛邊找她們

因為我的肚子太餓了去買了mister dount

還沒吃到就又買了好吃的可麗餅,看到小姐展現厲害的刀功

竟然把一顆草莓切到超級薄片,厲害

這段實在沒有手可以拍照丫>"<

買完沒多久就被梁找到我們了,原來她們又回到麥當勞等我們

不過我們有去麥當勞看時又沒看到她們,一直錯過丫

我陪梁逛一下藥妝店我們就準回民宿

還一起去逛了超市,買特價熟食,真好玩

以下是今天戰利品大集合

 

DSC_0794 

上:海遊館-可愛的球球、一盒烏龜組、磁鐵

中:通天閣-附玩具的牛奶糖、貼紙、轉到的二顆球

下:天保山-柚子的衣服+志的褲褲

DSC_0791  

阿卡將戰利品區

全部擺出來好像也沒有很多也~~哈哈

這些共刷了快二萬的日幣

DSC_0797  

5折飾品區

應該多挑幾件的~~

DSC_0792  

藥妝區

因為忘了把清單帶出來,只能靠印象中購買

所以漏了一些東西,可惜丫

DSC_0796  

最後的超市區

熟食都被開來吃,所以就不拍了

大地雷上面的梅酒,喝了頭會痛,記下來下次千萬不要再買到

以上就是今天最後的紀錄,要回台灣了,捨不得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奇 阿卡將
    全站熱搜

    rain70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